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修花堂 彦部秀

 浏览量:[109869]

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修花堂创始人廖江伟入围2009品牌年度人物总

修花堂创始人廖江伟入围2009品牌年度人物总

来源: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1/1/28 9:38:51 By 小平 阅读(10260)

修花堂品牌创始人“廖江伟”先生从创立之初就立志要将修花堂打造成一个具有民族印记的民族日化品牌,希望修花堂品牌有朝一日也可与国际品牌相抗争的品牌。修花堂品牌的包装是应用了国画“牡丹花”,色彩绚丽而又古典,设计风格独具传统性,在业界独树一帜,此包装方式更在日本荣获大奖!西安四方商贸公司是修花堂品牌的陕西省总代理,其公司总经理田长乐曾经这样对记者说道,“这个品牌有三点我特别满意,一是卖相;二是效果;三是赠品”。他表示,修花堂的亚光外包装在灯光的照射下陈列效果非常出众,而且包装上的花纹气质浓郁,很符合女性的基本审美观,“卖相对于一个产品而言太重要了,在我寻找合作伙伴的过程中,还没有一个老板看到修花堂的包装之后说不行的,这眼的吸引力大大降低了我们做代理的难度”。

修花堂为日化行业做出的贡献是“89元入会=1000元产品好礼”的“新会员模式”,并开创了日化店渠道革命的“营销奇迹”,通过修花堂整套的会员体系,所有加盟修花堂的终端店都能无限受益并能保证3个月培养1000名铁杆日化店会员,创造日进店1000人的神话,解决店家后顾之忧!通过这套修花堂会员体系将帮助所有店家轻松做到“吸客——引客——锁客——荐客——累客”,并且能帮助终端店在短时间内完成其他成熟专营店十几年的会员积累过程,一千名忠实的会员(老顾客)是每一个店老板的完美梦想,修花堂能够在这条道路上替您节省至少10年的时间!

廖江伟先生对化妆品行业的热爱与专注是很多行业人士所很难企及的。拥有十年金牌代理商经验的他深知一个产品的质量对品牌的重要性,产品品质就是一个品牌的核心力量!因此廖江伟先生斥资千万在上海组建厂方,所有的生产标准均按照国际GMP标准严格执行,同时修花堂更是配备了国内研发团队,所有的产品配方均选用国外进口原料,例如著名的希华顿/科宁/禾大/帝斯曼/赛比克等,都是世界最的原料供应商,因为修花堂创立之始就确定要将品质的化妆品奉献给的消费者,并努力将产品使用敏感率降到行业最低!

目前修花堂品牌在市场上的销售队伍有近200人,其中20%是培训讲师。修花堂特别强调售后,售后做不好,品牌一定也很难长久,只有不断的通过走访各地市场,去研究针对性的市场策略,制定适宜的推广方案,才能让品牌快速的成长与发展起来!

修花堂品牌上市仅仅一年的时间就荣获行业权威媒体颁布的“2009化妆品终端店品牌奖”实属不易但又实至名归,这足以证明修花堂品牌无限的市场竞争力和潜力。修花堂品牌创始人“廖江伟”先生也将一如既往的将“民族品牌”修花堂打造成国内化妆品专营店,并努力将修花堂打造成的“欧莱雅”,一个让人骄傲的民族品牌!

关键词:化妆品品牌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彦部秀:功能细分成业内“香馍馍”

联系方式

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