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修花堂 彦部秀

 浏览量:[111052]

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做实事,是民族的风格

做实事,是民族的风格

来源: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1/11/4 10:50:30 By 小唐 阅读(9562)

自5月18日起,为期三天的2011年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被业内称为美容化装品行业风向标的上海美博会(CBE)今年展览面积突破10万平方米,汇聚了3000多个品牌。

一如以往,观众们还未进馆,各个品牌的广告团队便“夹道欢迎”,步入场馆,高分贝的喇叭震耳欲聋,而保洁人员则在一地传单的海洋中忙碌着。待到看完绝大部分展位,却给人千人一面的感觉。原本传递美感的化妆品,在这里沦为了叫卖的道具。

而美添,一个有着自己个性的企业,一反常规,既不搭楼又不请明星,甚至没有布置音响。但展位从天直到闭馆,都人头攒动,签约不断。究其秘密,方能发现其中玄妙。

一位现场签约客户说:“我看了全场,大同小异,走到你们展位,让我眼睛一亮。这就是我要找的产品。其实比规模比模特都没意义,那些东西带不走,也无法复制到我们的终端,但你们的不一样,这些花车看起来很美观,放到终端实用性也很强,市面上还没有这样的促销陈列方式,很新颖!”另一位客户则被修花堂的会员营销模式所吸引,她说:“现在会员制人人都在提,但很多牌子是打着会员制的幌子,干的落伍的方式。修花堂的会员制模式很先进,解决了我苦恼已久的引客锁客的难题。全国这么多实践店的经验可供分享和参考,对于我们在当地的竞争很有帮助。”修花堂江苏的代理商黄总则连续三天在展位“帮忙”,来自江苏的终端让他应接不暇。他感受到了美添营销系统的独特魅力,招客纳客轻松自如。美添董事长廖江伟先生说:“现在大家缺的是什么?有度的产品没利润,有效果的产品没,价格便宜的却丢掉了品质。其实大家缺的不是产品,而是核心竞争力!做实事,不仅是此次展会前一天高峰论坛的主题,是广大渠道商和终端的呼声,更是名族的传统美德,这个本不能丢!”

廖董还向与会者透露,此次推出的“营养护士”系列产品仅仅三天全国市场签约就超过三分之二。事实证明,当我们多花些精力在消费者调查上,多花些钱在产品研发上,多付出一些时间在终端需求的研究上,少做表面文章多做实事,才是为商之正道。

当上海美博会(CBE)落下的帷幕的时候,您又有了哪些收获呢?

关键词:上海美博会

联系方式

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