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修花堂 彦部秀

 浏览量:[111075]

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我和美丽有个约会

我和美丽有个约会

来源: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1/11/4 10:50:08 By 小唐 阅读(9538)

2010年12月,修花堂被CBE授予的化妆品会员营销的荣誉。在无尽的赞誉中,隐藏着无数忙碌的身影,她们,就是修花堂花之荟的会员专管员们。

2011年5月,在晨曦的朝阳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专管员代表们齐聚东方时尚之都---上海。展开了3天2晚的魅力之旅。

天,展开充电之旅。要想提高,超越自我,就要不断的学习。美添企业不惜重金请来著名的讲师和零售行业的管理专家为大家授课。从时尚流行趋势到销售技巧,从店务管理到国际化的陈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实用性强。

第二天,开启浪漫之旅。美添派专车接送专管员们到杭州一日游。在浪漫的西子湖畔,花语,花香,品茗流芳;美景,佳人,相映生辉。

第三天,漫步时尚之旅。专管员们来到上海历史的地标---外滩,浦江两岸,星光灿烂。犹如通过时光隧道,从上海的过去,今天一直走到未来。

人们总说:“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三天,很快就过去了,但每个人心中收获颇丰。

来自东北的专管员马洪振小姐说:“过去我们只知道低头卖货,通过此次上海行的培训,才发现销售里面有这么多技巧和学问,如果我早点掌握了,还可以有更好的成绩。能够更快的兑现专管员的奖励,非常感谢修花堂提供的机会!”来自华中的专管员桂芳小姐说:“我们是从事时尚行业的,来的城市---上海,一直是我心中的梦想。昨天,修花堂给我了这个机会,我把握住了。今天,我的梦想实现了。现在,修花堂又加大了促销的力度,积满1000贴就可以上海,还有那么多礼物赠送。明天,我还要夺得修花堂更多的奖励!”

我们期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美丽的事业,更多的人通过修花堂实现自己的梦想!因为,我和美丽有个约会!

关键词:修花堂

联系方式

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美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